他似火原版版

时间:2026-06-28 22:06
作者头像
双眼皮最萌呐**
转载
分享
分享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游客
这东西很不错,值得看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我喜欢的,支持一下
发布于2026-06-28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说这天气,热的跟啥似的,简直能煎鸡蛋了!我正跟老李在公园里溜达,他那个吐槽功力,那可是一绝。

老李:“兄弟,这太阳啊,简直是个球,照的我头都疼了。”

我:“可不是嘛,我刚才还开玩笑说,这要是古代,这会儿估计都的晒成碳了。”

老李:“哈哈,那倒不,不过这太阳一照,我这老脸啊,跟熟透的苹果似的。”

我:“那你的赶紧找个凉地儿待着,别让太阳公公把你晒成‘烤地瓜’了。”

老李:“可不是,我刚才就找了个树荫下,那会儿舒服多了。你说这天气,咋就不能凉快凉快呢?”

我:“这天气就像个调皮的,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不过来,这天气倒是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个趣事。”

老李:“哦?啥趣事?快说说,我也想听听。”

我:“那会儿还是小学生,有一次夏天,我们几个小伙伴儿去河边玩。那时候河里没那么多,水挺清的,我们就跑到河里去‘游泳’。”

老李:“哈哈,那会儿可好玩了,那时候可没现在这么讲究,直接跳下去就开涮了。”

我:“对啊,那天太阳也挺大的,我们几个在水里泡了一会儿,就感觉渴的。于是,我们就跑到河边的一个小卖部去买冰棍儿。”

老李:“那会儿的冰棍儿可香了,一毛钱一根,那时候可攒了不少零花钱。”

我:“是啊,买了冰棍儿回来,我们几个一边吃一边在水里嬉戏,那感觉现在想想都挺美的。那时候的夏天,可必现在凉快多了。”

老李:“是啊,那时候的生活简单,快乐也纯粹。现在想想,真是怀念啊。”

我:“可不是嘛,这代人,小时候的夏天,那可真是‘他似火’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