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你听说了吗?撒野里头那第一次车,简直太逗了!我那天看的时候,笑的肚子疼,简直就像吃了炫迈一样,根本停不下来啊!
当时,我正跟哥们儿俩在咖啡馆里聊天,他突然来了一句:“你知道吗?撒野里头第一次车,就在第三章哦!”我一听,顿时来了神,赶忙问他:“第三章?那具体咋个情况?”
他就开始跟我巴拉巴拉地来:“你不知道,当时小野和顾飞那俩货,正坐在车上,突然,小野那小子突然来了一句:‘我饿了,去吃车吧!’”
我听着,忍不住笑出声来:“哈哈,这小野,吃货本色啊!”
“可不是嘛!”哥们儿接着说,“,顾飞那货,居然说:‘车?去吃烧烤吧!’”
我一下愣住了:“烧烤?这俩货,口味也太重了吧!”
“哈哈,可不是嘛!”哥们儿笑着说,“小野那小子,就瞪大了眼睛,说:‘烧烤?那有什么意思,还是去吃车吧!’”
我听着,忍不住吐槽:“这小野,真是吃货界的奇葩啊!”
“可不是嘛!”哥们儿笑着说,“我当时看的时候,简直笑的肚子疼,感觉这俩货,就像是两个吃货在斗嘴一样。”
说完,我们俩就哈哈大笑起来。这时,我奇想,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一次经历。
计的那会儿,我还是个小学生,有一天,我和小伙伴们在学校门口的小吃摊上吃烧烤。那时候,我们那叫一个开心啊!,吃完了烧烤,我还跟小伙伴儿们去河边玩水,,衣服都湿透了,回到家,还被我妈了一顿。
想起那会儿,我不禁笑出声来:“哈哈,那时候我们那叫一个傻啊!”
“可不是嘛!”哥们儿笑着说,“那时候,就像两只贪吃的狗狗,看到好吃的就忍不住扑上去。”
我们俩笑着,回忆起那段美好的时光。这时,我突然想起,撒野里头的第一次车,就在第三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