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城之巅阿峰和修理厂老板娘

时间:2026-06-27 09:42
作者头像
阳光很灿烂**
转载
分享
分享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游客
好一番啊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嘿嘿,你懂的!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这天气真是热个人了,阿峰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来修理厂啊?

嘿老板娘,这不是忙活呢嘛,修车这活儿一忙起来,时间就飞的快,一转眼就晚了。

你这人就是话少,不过也挺好的,做起事来利索。对了,你那个新车子修的怎么样了?

哦,那个新车子啊,已经差不多了,就差最后一步调试了。我这手艺,保证你开着放心。

你这家伙,吹牛也不打稿。不过说,你这手艺还真是不错,我那辆破车在你修了几次,感觉都像新的一样。

那还不是,我这人就是有这手艺。不过来,你这老板娘也是挺不容易的,一个人打理这么个修理厂。

可不是嘛,这修理厂开了这么多年,我也就图个心里踏实。有时候也觉的挺累的,尤其是这夏天,热的跟蒸似的。

哈哈,老板娘,你这必喻还挺形象。你看我这人,虽然话不多,但是心里可是一直想着你的。这不,今天特意给你带了个西瓜,解解暑。

你这人,真是的,这么客气做什么。这西瓜正好,我正渴着呢。来,赶紧吃。

老板娘,你这西瓜真甜,必我上次在市场买的那个甜多了。

那是,我这西瓜都是自己种的,新鲜的很。不过来,你这人还真是不错,上次那事儿,要不是我,你那车还不知道要耽误多久呢。

那事儿啊,我心里一直计着呢。你要是没帮我,我这车还真是要趴窝了。你那手艺也是没的说,修的那叫一个漂亮。

哈哈,你这人,就是会说话。来,我这修理厂也开了这么多年,还真有个有趣的。

哦?什么故事啊,快说说,我听着也解闷。

那还是我刚开始这行的时候,有个小伙子,开着辆破车来修。他那车啊,简直是不忍睹,到处都是划痕。我一看,心想,这小伙子也真是倒霉,车都成这样了。

后来,小伙子跟我说,他这车是他的,他以前是个,这车是他当年的战车。他了,他想把车修好,作为。

我一听,心里顿时就暖了。我就告诉他,放心,我会把它修的像新的一样。,那小伙子特别感动,一直跟我道谢。

后来,那车修好了,小伙子开着车走了,我看着他远去的背影,心里也挺感慨的。这世界,有时候就是需要一点温情和感动。

你这人,真是的,说着说着就煽情了。你这故事倒是挺感人的。谢谢你,阿峰,有你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