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交通职业学院学生

时间:2026-06-26 11:30
作者头像
怀中猫**
转载
分享
分享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游客
谢谢谢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6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俩是南京交通职业学院的老同学了,好久不见啊!我这人就是话痨,一见到你就忍不住想跟你唠唠嗑。

你最近怎么样啊?别告诉我你又熬夜打游戏了,那可是要长痘痘的哦!

哈哈,你这家伙,还是这么逗。我嘛,还行吧,就是每天忙的跟蜜蜂似的,上课、做实验、参加社团活动,简直就像个陀螺。

你那社团活动参加的挺积极的嘛,是不是又有什么新了?

对啊,我最近加入了摄影社团,想多学学摄影技术,拍出点好作品。说,摄影这东西可真是一门大学问,拍出来的照片有时候连我自己都看不懂。

哈哈,你这人就是自嘲。学摄影也没那么难嘛,多拍多练,总会越来越好的。你呢,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想跟我分享的?

这还用说,我最近就遇到一件超级搞笑的事情。那天,我和室友去食堂吃饭,点了一份红烧。那红烧看起来油光锃亮,香气扑鼻,我迫不及待地夹了一块放进嘴里。

我这一口下去,差点没把我舌头给烫掉!原来,那红烧竟然是辣椒炒的!我室友看着我那痛苦的表情,哈哈大笑,说我是“辣椒小白”。

哈哈,你这人就是爱开玩笑。说,那次经历让我明白了,以后点菜可的小心了,别再上当了。

对了,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或者故事想跟我分享的?

那可多了去了。计的有一次,我在图书馆看书,突然发现手机响了。我一看,原来是妈妈发来的信息,问我有没有吃饭。我当时心里一暖,觉的这个瞬间好。

你这人就是感性。说,家庭的支持和关爱很重要。我们这些在外求学的,能感受到家人的关爱,真是太幸福了。

哈哈,你这人就是会说话。那我们以后就多交流交流,互相分享生活琐事,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