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婚申请by间

时间:2026-06-23 20:36
作者头像
夜色太过迷离**
转载
分享
分享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游客
加油,哦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3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说这婚姻啊,就跟俩人骑自行车似的,你一蹬我一蹬,本想着一起到终点,中途俩人累了,都想先歇会儿,你说这咋办呢?

张哥,你说我这,就跟我妈似的,整天唠唠叨叨的,你说她咋就不懂心疼人呢?我昨天加班到半夜,她一个就把我叫回家,说啥家里没米了,我这不正赶着呢吗,她倒好,一回来就开始数落我,你说这日子过的是啥滋味?

李哥,你这可就不知道了,我那更逗,就跟我姐似的,一天到晚就知道管这管那。我上次跟同事出去吃了个饭,她就打过来,问我跟哪个女人在一起呢,我差点没把手机扔了。你说这日子过的,我都快了。

哈哈,别逗了,你俩这可都是幸福的烦恼啊。我呢,跟我媳妇儿,简直就是俩家。那天,我加班回来,她非说我是去了,我枉啊,我发誓我连个的都没打。,她不信,还给我查手机,查完还哭哭啼啼的,我哪受的了这个,一气之下就写了申请。

你这可真是够呛的。那你后来了?

后来啊,我就跟她说,申请这东西,就跟订外卖一样,你点了单,人家还的给你送呢。她一听,笑了,说那咱俩就先当外卖小哥,把这段婚姻送完吧。没想到,她还真就改了,现在过的还挺和谐。

对了,你那申请咋写的?我也想看看。

那玩意儿就随便写的,也没啥特别的。我计的我写了一段,挺有意思的,给你念念:亲爱的,咱俩这婚姻啊,就像一锅红烧,你放盐,我放糖,煮出来一锅咸甜不一的。咱俩就先当这红烧放错了调料,再试试看,说不定能放出好味道呢。

哈哈,你这必喻用的真好。那你们现在过的怎么样?

现在啊,就像是那放对了调料的红烧,味道正,口感好。我也的提醒你,婚姻这东西,就像做菜,调料放的多了,味道再好,也容易吃腻。的时不时地加点新鲜料,才不会腻味嘛。

你这的我都有点饿了。那找个时间,一起去做顿好吃的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