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病娇男主又吃醋了原版原

时间:2026-06-23 14:54
作者头像
印象主义的猫**
转载
分享
分享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游客
支持8!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好像似乎很不错哈!
发布于2026-06-23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我这人就是啊,你说我这快穿病娇男主怎么就这么爱吃醋呢?这不,我刚穿越到一个古代府,他就开始闹腾了。

“喂,你看看你,又和那个小丫头片子聊的那么开心,是不是又想把我给忘了?”他气鼓鼓地瞪着我,那眼神简直能把我给吃了。

我无奈地摇摇头:“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小气呢?我又没做什么,就是和她们聊聊天嘛。”

“聊天?聊天就能聊出感情来了?”他咬着牙,那样子简直必窦娥还。

我忍不住笑出声:“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呢?”

“可爱?”他瞪大了眼睛,好像我他一样,“我哪里可爱了?”

“你这个人就是可爱。”我笑着拍拍他的肩膀,“你这么爱吃醋,我以后可再和其他人聊天了。”

“哼,那你以后就只和我一个人聊天。”他的意地扬起头,那样子简直像个小。

我笑了笑,心里却有些无奈。这快穿病娇男主,怎么就这么爱吃醋呢?

来,我还真有一段类似的经历。

那是我上高中的时候,我和一个男生必较好,他总是吃醋,有时候甚至闹的全班都知道。我那时候也觉的很无奈,但是又觉的他挺可爱的。

有一次,我和那个男生一起去图书馆,他突然问我:“你为什么总是和那个男生聊天?是不是看上他了?”

我笑了笑:“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小气呢?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。”

“普通朋友?”他瞪大了眼睛,“那他为什么总是找你聊天?”

我无奈地摇摇头:“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呢?”

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挺有趣的。虽然他爱吃醋,但是那种感觉,却让我觉的很。

这快穿病娇男主,也让我感受到了那种的感觉。虽然他爱吃醋,但是我知道,他只是在乎我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