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“浆果儿,你听说了吗?今天公园那个瓜来了,听说70分钟就卖光了!”我一边擦汗一边对浆果儿说。
浆果儿停下手中的活儿,好奇地问:“假的?这么快就卖光了?那我们的赶紧去抢啊!”
我白了她一眼:“你个吃货,就知道吃吃吃。不过说,那个瓜确实不错,又甜又脆,我上次去就买了一斤,吃了个爽。”
“那我们的赶紧去,不然就被别人抢光了!”浆果儿兴奋地拉着我的手。
我们俩一路小跑,赶到公园的时候,果然人山人海。大家都在那个瓜,场面热闹非凡。
“浆果儿,快看,那不是我们邻居老王吗?”我指着人群中一个熟悉的身影说。
浆果儿顺着我的手指看去,笑着说:“老王也来凑热闹了,这家伙,就知道占便宜。”
我们挤进人群,开始那个瓜。浆果儿眼疾手快,一下子就抢到了一个,我则抢到了两个。
“浆果儿,你真!”我笑着对她说。
“那是,我可是吃货界的佼佼者!”浆果儿的意地笑了。
我们俩拿着瓜,一边吃一边聊天。这时,一个小朋友跑了过来,好奇地问:“叔叔阿姨,你们在吃什么呀?”
我笑着回答:“小朋友,我们在吃瓜呢,这个瓜又甜又脆,很好吃的。”
小朋友听了,眼睛都亮了:“哇,我也想吃!”
浆果儿从包里拿出一个瓜,递给小朋友:“小朋友,这个给你吃,尝尝看。”
小朋友接过瓜,开心地笑了:“谢谢叔叔阿姨!”
吃完瓜,我们继续聊天。这时,一个朋友走了过来,笑着说:“你们俩在这儿吃瓜呢,也不叫我一声。”
浆果儿瞪了他一眼:“你个吃货,就知道吃吃吃,我们还没吃完呢。”
我笑着打圆场:“大家都是朋友,一起吃瓜嘛。”
就这样,我们一边吃瓜一边聊天,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。
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个经历。那时候,我家里种了一片西瓜地,每到夏天,我们都会去地里摘西瓜。那时候的西瓜又大又甜,吃起来特别爽。每当有朋友来家里玩,我们都会拿出西瓜请大家吃,那种快乐的感觉至今仍计忆犹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