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我昨天去超市买了个西瓜,回来一看,这瓜长的跟个石头似的,硬邦邦的,我那个气哟,简直是败类啊!
你说这超市怎么这么不地道呢,卖个西瓜还整出个败类来。我那手一摸,冷冰冰的,心里那个火啊,就跟烧红的烙铁似的。
子,你说我这是不是命啊,买了个败类回来,还不知道怎么吃呢。我那个嘴一咬,哎呀妈呀,跟咬了个铁钉似的,痛的我直龇牙咧嘴。
子,你说这败类怎么这么多呢?我上次买了个香蕉,还没成熟呢,那个绿油油的,一剥开,全是硬心,吃的我那个难受,跟吃了个石头一样。
子,你说我们贵阳这地儿的败类怎么这么多啊?是不是因为我们这边的人太实诚了,人家都看不上我们,整些败类来逗逗我们呢?
你说这败类,它就专门挑我们这种老实巴交的人来欺负。我那天去市场买了个鸡蛋,一看,这鸡蛋壳都破了,里面的蛋黄还流出来了,跟个咸鸭蛋似的。
子,你说我们贵阳人是不是太善良了,总是被这些败类欺负。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团结起来,一起这些败类呢?
子,我给你讲个笑话吧。有一次,我朋友去买了个败类苹果,那苹果里有个虫子,他拿那苹果去换,人家说那是苹果核,他气的直跳脚,哈哈。
子,你说我们贵阳人是不是太有幽默感了,连败类都能成为我们的笑料。我们这就是贵阳人的性格,笑对生活,即使遇到了败类,也能一笑而过。
嘿子,你说我们贵阳话败类这说法是不是很有意思啊?下次我们再遇到败类,就叫他“贵阳话败类”,让他也感受一下我们贵阳人的幽默。哈哈!